close

123  

感謝美肌刻sport讓我有機會試穿9分壓力襪!一收到包裹就知道是美肌刻sport寄來的~就迫不及待打開試穿了!一看到上面的紅色條紋,我就想到大學時,必修貼紮課所教的前後十字貼紮的方法,這雙襪子感覺就是為運動員所量身設計的阿!整個非常專業!在試穿的時候,因為我是第一次穿壓力襪,可能方法不對,感覺有點難穿上去XD但是,穿上去之後,感覺整隻腿都有個支撐,緊實感十足,臀部也是~感覺還有點提臀的作用呢!家人看到都說~腿部線條怎麼可以這麼美!!顯瘦效果十足~哈哈哈…

現在去快走運動時候,就是穿著九分壓力襪去操場快走,穿上去很符合人體工學,感覺襪子就跟腿融合一體,穿著運動也不會覺得不舒服~反而有種輕盈的感覺!讓我健步如飛XDD

照片我就是穿著輕鬆舒適長版T+壓力褲去運動的樣子~這壓力褲兩用~當內搭褲也很好看!

天氣冷的時候就可以穿在寬鬆褲子裡面~也有保暖效果!

優點:穿上去真的有拉提的感覺~有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!很顯瘦

缺點:有一點難穿脫,可能是因為自己第一次穿壓力襪,還不適應!

建議:襪子的丹數可能可以減少一些,如果做全黑會更好看!剛好可以當內搭褲!

商品未來期許以及給廠商的話:希望之後商品會大賣~訂單多多!
感謝廠商讓我有試穿九分壓力襪的機會!真的很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