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1   

很開心這次有機會獲選試用LEHO天然茶淨濃縮洗衣精~

一拿到我就迫不及待趕快去洗我的口罩..

每天騎車出門都會戴口罩...口罩是直接與臉接觸..

所以一定要定期清洗才行~〈我都固定每2天就洗一次〉

在洗的時後..味道聞起來就感覺很天然..

上面標榜無磷.無螢光劑..嚴選大自然中肌膚保養聖品「茶籽茶樹菁華」

所以讓我在洗口罩的時候..手不會感到刺刺的..不舒服

我在宿舍衣服習慣手洗...所以如果用到有化學成分居多的洗衣精...我手就都會龜裂

現在有了這灌洗衣精..真是我的救星!!!

天然溫和的配方,不含螢光劑及石化成分,使衣服清洗完穿起來舒服不刺激!!

味道也很清香喔

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試試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